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14: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视频连线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交通运输系统党费工作培训会,各单位党费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党费工作培训会,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费相关规定,对党费基本概念、缴纳比例、党费基数、党费使用原则、党费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辅导,要求党费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注重规范工作流程,把握工作标准,明确党费使用范围和管理要求,努力提高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党费工作水平。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对做好党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对党费核定、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各支部对党费核定标准、上缴时限和党费使用管理的相关要求,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夯实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