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发展党员互查互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15: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加大各单位工作交流和互动学习力度,7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发展党员互查互评培训会,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全面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并对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随后组织参会人员依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要求及常用文书参考》对2022年发展党员材料进行了互相审查,对查出的问题深入交流研讨,列出个人档案问题清单,要求逐项对标对表落实整改,确保档案材料齐全、时间有序、逻辑严密。

        会议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本次互查互评培训会既是相互督导,也是业务学习。参会人员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把好党员“入口关”,不断提升党员档案工作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