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班子建设
夯实党建基础 提升党建活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交通系统半年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27 14: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建活力,发挥党建引领及目标责任的导向激励作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正县级)、一级调研员徐海洋同志带队对市交通运输系统10个基层党组织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四级调研员张茂伟等相关同志陪同。

       本次督导采取座谈调研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听取各单位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过程中,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着重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指导各单位找准工作着力点、落脚点,为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基础。

        徐海洋同志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抓经济建设,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求突破、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对自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及时研究解决,有效传导压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真正走向严实硬。

       此次督导调研围绕考核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促指导各党组织紧盯重点任务,认真研究、仔细谋划、及时补齐短板,以督导实效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时,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加油鼓劲、引领助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