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乳山口大桥成功举行全流程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2-06-22 19: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高空作业防护、规范临电操作及防火灭火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安委办联合乳山口大桥项目驻点监督组、市交通工程中心,组织该项目各参建单位进行了高处坠落、触电暨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整个全流程演练动用各类抢险救援车辆、机械、船只共12台、投入抢险救援队伍7支70余人,历时1个小时;将各应急处置场景逐一展示,开展了险情报告、预案启动、应急响应、各级联动救援等环节,从“事故”发生到“伤员”救治,各应急救援小组人员行动快捷准确、分工明确、组织流畅、执行命令坚决有效,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的成功举办,检验了乳山口大桥项目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有效提升了该项目与政府各级部门联动进行应急救援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响应处置能力,为项目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