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信用交通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2 18: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为积极推进“信用交通市”和“信用交通县(市区)”创建工作,6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雪辉同志带队前往荣成市调研指导信用交通建设工作。

于雪辉同志一行详细听取了荣成市出租汽车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实地指导了信用长廊的管理和使用情况。2014年,荣成市结合出租行业实际,率先在出租行业实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信用管理与行业管理相结合,把诚信价值观融入到出租行业文化中,经过多年的完善与创新,现已形成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和可推广、可复制的“荣成经验”。

于雪辉同志对荣成市出租汽车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将信用体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完善信用管理制度,充实信用文化内涵,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经验,注意将疫情防控纳入日常考核,不断规范出租汽车管理档案,充分发挥信用管理在行业治理中的作用,推动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规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