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威海市交通工会第二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18 20: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6月16日,交通工会第二届三次全会在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领导、市交通工会工会主席于雪辉同志及委员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委员递补,选举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孙庆文同志、市总工会四级主任科员丁贞举同志为交通产业工会副主席。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市各级工会工作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2021年修订)等重要文件。

会上各委员会单位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大家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上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重点分享了本单位工会工作的亮点,各单位紧紧围绕行业生产经营,充分调动职工主人翁意识和劳动积极性,工会工作开展精彩纷呈。本次会议为行业工会间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最后,工会主席于雪辉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交通工会、市总工会工作要求,围绕全市交通运输“十大工程”,锚定“两个率先”的奋斗目标,聚焦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