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督导

发布日期: 2022-06-16 19: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21个“安全生产月”。近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安委办、应急科相关工作人员来到G206大中修工程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大中修工程参建单位对项目进展以及安全应急工作情况的汇报,询问了项目风险源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及公示情况,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应急工作提出要求。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强化年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结合公路实际,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坚持日常监管与集中治理相结合,坚持自查自纠与督促检查相结合,着力解决公路工程建设领域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行业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摸查安全隐患多发环节与区域,认真排查整治隐患;增加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及雨雪雾冰风等恶劣天气督导检查频次;督促完善应急管理体制,做好行业安全生产预警、安全提示工作,建立健全灾害性天气应对机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治清单,限期整改。明确专人负责,督促整改,及时跟踪整改效果,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切实做到督导到位、防范到位、监管到位,治理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