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10-11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9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张茂伟同志带队参观“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览分为“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三个篇章,展出威海青年干部创作的优秀作品200余组,展现了青年干部对党忠诚、坚定如磐的政治信仰,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学深悟透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立足“十大创新”,聚焦“十个争先”,实施“十大工程”,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倾力打造“廉洁交通·开路先锋”廉政品牌,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