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温暖返程路 交通场站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3-01 18: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元宵节前后威海客运中心迎来客流返程小高峰,226日元宵节当天,交通场站公司的志愿者收到了老朋友窦先生返程的求助信息,在明确了具体车次、车厢、座位及下车站点等信息后,志愿者们立即与铁路部门进行对接,做好“爱心接力”准备。

27日中午1220分,交通场站公司的志愿者张美静和王琳琳推着行李车和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站台,由于列车晚点,20多分钟后,窦先生乘坐的D6071次列车缓缓驶来,在车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他们接过窦先生的行李,“您好,窦先生,我们来接您啦,路上还顺利吧?”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让窦先生感受交通场站人的热情,虽然有语言障碍,但从窦先生脸上的笑容能感受到他内心的喜悦和感激。

经过测温、验码等防疫检查,志愿者和窦先生一起坐上了百通出租公司的爱心车。到家后,窦先生兴奋地拨打通了老家亲人的电话,志愿者协助其报了平安。在返回的路上,志愿者收到了窦先生感谢的信息:“已连续四年联系,温暖春运之路,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勤劳付出。”

多年来,交通场站公司的志愿者对爱心传递的不懈坚持,帮助了数以百计出行不便的旅客安全出行。在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交通场站公司将立足服务之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力量,为返程的农民工及各大院校学子们提供优质志愿服务,将温暖和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爱心无止境,服务无终点。交通场站公司一直坚持着“让出行的舒适成为自然而然”的企业愿景,在建设精致场站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