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突出“三保障、三畅通” 扎实提升春节期间群众生产生活获得感

发布日期: 2021-02-09 17: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推动春运工作客货兼顾有序开展,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围绕群众生产生活,突出三保障、三畅通不断强化物资运输服务。

一是保障生产物资运输畅通。组织10余家货运企业加强运力调度,制定作业计划,及时开展电煤疏港工作,利用北斗系统进行全程视频监控,提高车辆安全运营水平。春运以来,参与疏港作业车辆达到300余辆,完成电煤运输量超过42万吨,确保了各大热电厂供热电煤储备充足。

二是保障生活物资运输畅通。调度重点货运企业投入150余辆运力,对接有关零售连锁店开展生鲜、蔬菜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配送服务,做好车辆技术保养和驾驶员防疫培训,实行全程温控、统一平台的安全管理模式,日均完成300辆次、750余吨配送作业,保证了节日期间居民生活物资有效供应。

三是保障应急救援服务畅通。组织人员对市直维修应急救援企业进行了节前现场督导,督促企业合理制定节日值班计划,在市直范围安排35辆维修应急救援车辆,满足春节期间事故车辆应急救援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