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厅督导组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2-05 16: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2月2日至4日,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二级巡视员刘长旭、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处一级调研员黄爱梅带队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有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局班子成员徐海洋、王令勇、王大伟等同志陪同。

22日下午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有关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对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谈话询问、查阅文件、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了威海交运集团客运分公司、山东港口威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威海威洋石油有限公司、威海市鸿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相关工作情况,对威海汽车站、山东港口威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进行了暗访,并赴荣成对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今年春运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的第一个春运,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和重点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督导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厅和当地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春运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层层落实责任,压紧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位;三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运力、防疫物资储备,强化部门联动,提前做好应对准备,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刘勇表示,威海交通运输系统将坚决贯彻省厅部署要求,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问题,扎扎实实地抓整改、抓落实,强化监督管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