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27 18: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2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同志主持机关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所辖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20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刘勇同志对每位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刘勇指出,一年来,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局党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建引领,狠抓攻坚突破,坚持系统思维,打造了“支部建在一线”“支部建在执法车上”“抗疫情流动党支部”“四严抓四提升”优秀支部工作法等富有特色的工作机制和党建品牌,统筹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快速成势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刘勇强调,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建设工作仍然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2021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基层生根。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健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要强化组织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强力正风肃纪;要强化监督执纪,严格规范权力运行;要强化党建引领,统筹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