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公路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8 08: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10月14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公路大讲堂”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法学部主任林吉爽教授,就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举办专题讲座,对广大干部职工集中进行了一次系统的法治培训。

课堂上,林教授重点围绕依法行政的认识定位、现实要求和推进依法行政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从理论和实践、上层和基层、对内和对外等多个角度详细讲解,涉及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理论基础、工作流程、工作方式及行政手段等多个方面,对推动我市公路事业健康发展尤其是推进当前依法治路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举办,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将把法治观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树牢服务理念,坚持从自身做起,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文明行政,处理好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发展与稳定、速度与质量、公平与效率的关系,切实把法治思维贯穿于公路建设、管理、养护等具体工作中,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建设精致工程、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