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召开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0-18 08: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为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邀请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雪辉及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于雪辉同志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近年来交通运输行业历经综合执法改革、审批制度改革以及机构改革等多次改革后的变化情况,特别是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以来,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的职能定位、内设机构设置以及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中,与会老干部热心询问了改革以后中心结合职能定位和工作实际,创新窗口服务、靠前服务、进驻服务以及日常服务等“四大服务”模式的具体做法,对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于雪辉同志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