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8 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超10000毫升。

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在市公民无偿献血办公室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依次完成扫码登记、血压测量、初筛化验、静脉采集等流程,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展现新时代干部职工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系统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每年都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爱心捐款、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优化交通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