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老干部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07: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10月14日重阳节,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老干部支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建党百年话交通,志愿服务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海洋,四级调研员张茂伟等同志参加。

    在老干部座谈交流会上,刘勇同志亲切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通报了局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并送上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大家一同观看了《胶东(威海)红色印迹展陈》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学习资料,老干部们畅谈了学习心得。

    随后,大家乘坐“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客运专线体验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沿线海滨风光,参观了那香海度假花园小区业主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分别在社区居民楼、公交站点开展了清灰除尘志愿服务活动,在劳动中发扬党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担当作为,为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