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对标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07: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锋带领乳山口大桥项目办相关同志前往莱荣高铁威海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对标学习市发改委莱荣高铁项目推进指挥部作为“山东省攻坚克难先进集体”勇争第一的优良作风和超前干、强发力、快推进的先进经验。

考察学习组一行走进箱梁预制场,参观了钢筋加工区、制梁区、存梁区等场地,就质量、安全、环保控制等听取了项目经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预制箱梁的生产制作流程及喷淋养生过程,并与施工单位在施工工艺、标准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探讨。

现场观摩结束后,考察学习组一行还与市发改委分管负责人、中建八局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吴锋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指挥部在项目建设管理中始终坚持第一时间往前冲、往前抢、往前赶的先进做法,并对此次活动给予的配合、保障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观摩学习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践行“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工作要求的集中体现,不仅加强了双方横向交流,更提升了公路部门自身工程建设和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