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威海金宏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综检报告予以采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1 09: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依据《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检验机构能力的通用要求》(GB/T17993)、《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联网技术要求(暂行)>的公告》(交通运输部公告第24号)、《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质检总局 关于加快推进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工作的通知》(交运发〔2017〕207号)等有关规定,威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对威海金宏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综合性能检测进行现场评审,威海金宏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基本符合《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检验机构能力的通用要求》,准予采信其出具的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数据和报告。

威海金宏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联系电:0631-3916789,经营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羊亭镇曲家河村。 

特此公告。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