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城志愿者服务培训暨创城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01 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9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城志愿者服务培训暨创城工作调度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雪辉同志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城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于雪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创城志愿者培训工作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从出租车、公交车、场站等六个方面简要通报创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于雪辉同志要求:一是做好基础工作,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对照测评问题进行整改,研判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职责边界问题,及时上报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处置。二是抓好志愿服务,各单位要在会后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教育培训活动,切实培训好本单位的志愿服务人员,确保在创城这项“开卷考试”中交通运输系统志愿服务不丢分、不扣分。三是树立奉献精神,系统各单位志愿服务者要切实肩负起身上的责任,杜绝私玩手机、串岗聊天、脱岗离岗等现象,以“在家兴家,爱家护家”的感情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当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