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帮扶大李家村打造暖心食堂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 2020-08-27 1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增强农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解决孤寡、独居等特殊老年群体“一餐热饭”问题,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帮扶大李家村打造的暖心食堂于昨日正式开业,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深入大李家村开展开业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7月初市交通运输局投入2.5万元用于暖心食堂建设,切实帮助大李家村村委解决了资金筹措不足的问题,暖心食堂开始建设、装修,8月下旬正式完工。暖心食堂占地面积77平方米,餐食由村“暖心食无忧”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无偿烹饪,每顿饭四菜一汤开业后可为全村46名八十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午餐。

开业当天,厨房里炊烟袅袅,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有的忙着包饺子,有的准备可口的小凉菜。志愿者们忙前忙后,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村里的老人吃的好,吃的饱,吃的舒心,吃的开心,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于雪辉参加开业活动并强调:“关心老人的今天,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食堂管理人员要提高工作责任心,做到用心做好每一事,真情服务每一天,要不断完善设施、健全制度,丰富菜肴种类、提高膳食质量、注重营养搭配,严格执行食堂卫生要求,全面提升暖心食堂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