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省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8-25 16: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8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省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领导,各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部署要求,对全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老旧柴油货车淘汰目标。

凌文副省长对相关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推进营运柴油货车淘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2020年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数不低于本省未淘汰数70%,明年全部完成。三是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协同联动,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建立旬调度通报机制,统计调度各市工作推进情况,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淘汰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