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交通运输部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8-22 15: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8月20—22日,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副司长彭付平带领安全生产专家,对我市道路客运、危货运输、水路运输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部检查组一行深入港口码头、客运场站、危险品运输企业等地,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交通运输各领域安全生产情况。省交通运输厅、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22日上午的座谈会上,部检查组对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彭付平副司长指出,要高度重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带来的影响,理顺各单位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夯实安全监管责任。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制度,层层压实责任,严查风险和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刻汲取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港口危化品存储装卸、危险品运输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全力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