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安圣兵调研我市旅游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7-07 14: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7月2日,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安圣兵带领发展研究处处长张瑞华公路服务处处长李英勇等领导来我市调研普通国省干线路网建设及旅游公路推进情况。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勇、副主任郭祝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G228丹东线威海九龙湾至西霞口段旅游公路示范工程沿线天鹅湖、那香海、奇遇小螺号和逍遥湾服务驿站有关情况,听取了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旅游公路规划设计、推进措施及管养情况等方面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圣兵主任我市旅游公路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树立市域旅游公路融合发展“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联动,鼓励区市参与,统筹规划、建设、旅游及沿线商业开发等工作,奏响旅游公路建设“大合唱”。要坚持因路制宜、因景制宜,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搞一刀切,宜直则直、宜弯则弯,对城市体量、密度、高度多角度观察、综合性考量,不要求大,而要求精。要践行生态文明发展理念,融入绿色、生态、环保理念,随坡就势、沿路串景,统筹考虑线路走向、位置、设施,注重保护海岸线、山体等生态资源,实现人、车、路、景的和谐统一,打造一条独具威海特色的滨海旅游公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