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炼党性 迎七一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精致党课我来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2 15: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1日当天,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了“精致党课我来讲”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海洋同志以“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团员上了一堂立足实际、意义深刻的党课,结合党史、党章、党规以及交通运输行业需要、工作实践,与大家分享了感悟和认识。

徐海洋同志从党成立的初期、革命战争时期、改革开放之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间节点,追根溯源一名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指出合格党员人人都要去争做,时刻牢记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搞清楚“紧跟谁、为了谁、我是谁”的问题,主动对标对表,查摆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不断改进和提升自己,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徐海洋同志强调,合格党员是靠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出来的,要重点强化五种意识。一是政治意识,做到政治理论水平高、政治素质能力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自觉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把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三是组织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对待个人和组织的关系,从内心深处认同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四是先锋模范意识,处处走在前面,时时干在前面,通过争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迎难而上的表率和“讲道德、有品行”的楷模,真正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五是廉洁自律意识,把握好“公与私”、“廉与腐”、“政与企”三种关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崇廉拒腐。通过本次党课,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投入到交通运输事务服务工作中去,积极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