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对两家货运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约谈

发布日期: 2020-07-02 11: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加强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按照《威海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约谈制度》《威海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关于2020年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的意见》等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对近期发生人员伤亡交通事故的两家企业,进行了约谈。

会上,两家企业详细汇报了事故的发生过程以及企业所采取的处理措施,并承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进一步加大从业人员的警示教育,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市交通运输局要求,被约谈单位要正确对待此次约谈,充分认识约谈的意义,待事故责任认定后,要积极做好事故善后工作。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两个体系建设,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