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2 10: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一腔热血讲奉献,一份真情为人民,一颗红心忠向党,一片赤诚报山河,让我们一起,伴随着激昂的誓言,为党送上最美的生日祝福!……7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殊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首先,政工科负责人辛静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题向大家阐述了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详细讲解了发展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步骤。

随后,开展了党员之间互相佩戴党员徽章仪式,并组织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感人瞬间》,学习英雄精神,汲取先进模范身上的榜样力量。

最后,党员和群众代表为“七一”党的生日献上祝词,“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沉甸甸的嘱托;面向未来,砥砺奋进逐梦新时代……”一句句庄严肃穆的承诺,一句句温暖美好的祝福,饱含着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的真情,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初心和使命时刻记在心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下半年工作中再接再厉,奋发图强,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