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来威督导调研桃威铁路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2 10: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6月29日至30日,省交通运输厅铁路机场处、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来威,督导调研桃威铁路道口监护管理和综合治理、运输生产及安全管理等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铁路发展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调研组先后来到米山道口、小庄道口和文登站货场,实地察看了道口监护员在岗在位、值班记录、技术培训、标准化作业及道口铺面、道口房生产生活、货场运行等情况。市铁路发展中心桃威铁路基本情况、道口管理、客货运输、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就促进铁路客货运输发展、提高道口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外部环境综合治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督导调研组对桃威铁路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桃威铁路工作,积极开拓客货运输市场,不断推动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抓好铁路道口安全工作,切实维护铁路运输安全良好形势,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