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威海引航站与联系村“双联共建同庆七一”

发布日期: 2020-07-02 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发挥党员在乡村振兴服务群众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威海引航站党支部赴荣成市上庄镇小龙庄村,与该村党支部一起开展了“双联共建 同庆七一”活动

引航站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结对的9户困难党员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随后,与该“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帮扶贫困户、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听取意见建议,共同商讨帮扶措施和解决办法。

 引航站支部副书记还为该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上了以“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带头作用”为主题的党课,党课从“为什么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农村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内容切合农村实际,讲解通俗易懂接地气,进一步激励了该村党员努力在建设和谐、富裕、文明乡村上使劲发力,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