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安阳至威海客运班线变更许可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30 15: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2016年第82号令)和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局《关于贯彻落实<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深化道路旅客运输行政许可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鲁运201550)等有关规定,现对河南省安阳安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安阳至威海客运班线变更许可事项进行公示(详见附表),其他许可事项不变。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至202077日结束。

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的,应以电子邮件或书面寄送等方式提出。属个人的应写明举报人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属单位的应以书面寄送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受理部门: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威海市海滨北路58;邮政编码:264200邮箱:whjtkyk@wh.shandong.cn

 

2020630

 

客运班线

车牌号

原途经地

拟变更途径地

备注

安阳(安阳客运东站)-威海(威海汽车站)

EJ6676

220国道、206国道

京港澳高速、南林高速、德上高速、济聊高速、济青高速、潍莱高速、沈海高速、荣乌高速

日发班次:二日一班;车辆等级:大型高一级;停靠站点: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