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刘树伟陪同市领导督导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5 08: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5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带队督导交通运输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树伟陪同检查。

督导组“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仔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情况和车辆动态监控系统运行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车辆管理等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交通运输、非煤矿山、油气长输管道、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暨消防安全委员会、机场净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分析安全生产形势,研究解决安全生产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主持会议,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树伟代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对道路危险货运、道路客运、城市客运、港口危货储存装卸、公路运营、交通工程建设、铁路机场等10个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明确了下步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措施,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