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班子建设
中共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调整威海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分工情况的报备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25 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市委

因领导干部成员变动结合工作需要,研究拟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成员分工情况予以调整根据《中共威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市委管理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报备有关问题的通知》(威组通字〔2017〕107号)要求,现报告如下:

一、工作分工

刘树伟同志:主持局全面工作。

钟竹林同志:参加全市生态环境督导集中办公。

王令勇同志:负责综合规划、行业统计、普通国省道建设养护运营管理、工程质量监管、招商引资、指导监督农村公路建设养护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分管局规划基建科、公路科、市交通工程建设事务服务中心。

孔志鹏同志:负责综合运输协调、国际道路运输、道路货物运输及道路运输服务业、交通物流、交通科技、行业信息化、交通环保等方面工作。分管局综合运输科            

于雪辉同志:负责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纪律检查、综治维稳、目标绩效考核,人事劳资管理、档案管理、教育培训、群团和老干部、包村扶贫、双拥共建、道路客运管理、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含旅游车和网络车)等方面工作,担任局新闻发言人。分管局政工科、客运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祝业滋同志:负责局机关日常工作、综合文秘、信息和调研、新闻宣传、督查督办、信息公开、信访工作、后勤保障财务审计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交通战备等方面工作。分管局办公室、财务审计科、安全监督科、交通战备办公室。

王大伟同志:负责政策法规、执法监督、法治政府建设、“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信用体制建设、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负责地方铁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建设市场监管、有关项目实施和工程质量监管、地方铁路运输市场监管、铁路道口监护管理和综合治理。分管局政策法规科、铁路机场科、交通窗口、市交通应急指挥与信息服务中心,联系青荣城铁工作。

张茂伟同志:挂职帮扶村第一书记。

郭忠启同志:负责水运建设管理、市场监管等方面工作。协助祝业滋同志分管交通安全及应急管理、交通战备等方面工作。分管局水运科、威海港引航站。

局领导同志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

二、工作补位

局领导成员在考察、出差、学习培训等外出、休假期间,由局其他领导代为处理分管的工作。刘树伟同志外出、休假期间,由王令勇同志代为主持局日常工作。根据分管工作性质尽量互补的原则,其他局领导工作补位安排如下:王令勇同志与孔志鹏同志互相补位;于雪辉同志与祝业滋同志互相补位,王大伟同志与郭忠启同志补位。互相补位的局领导应加强交流和协调,外出、休假前后及时做好工作衔接,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局机关各有关科室要及时、主动地向工作补位的领导请示、汇报工作,确保工作正常开展。互相补位的局领导原则上不同时外出、休假,如有特殊情况时,由局主要领导同志安排其他领导同志进行工作补位。

如无不妥,请审阅备案

 

 

 

                中共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2020年10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