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0-10-23 11: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10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带领相关区市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调研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树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勇陪同调研。

王亮一行先后查看了乳山口大桥、西部环山路、农村通户道路硬化等项目施工现场,与各项目管理部门和建设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交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G228丹东线乳山口大桥施工现场,王亮指出,乳山口大桥是我省最大跨径跨海悬索桥,也是我市公路建设史上跨度最长、标准最高、投资最大的桥梁工程,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加大项目攻坚推进力度,迅速形成大干局面,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目标。

在西部环山路施工现场,王亮对沿线各区市工程进度、施工质量表示满意。他指出,西部环山路是市委市政府去年、今年规划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一条乡村振兴之路,也是一条绿色生态路、休闲旅游路、便民富民路。西部环山路的建设对完善路网体系,促进沿线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加快建设,争取年底前全线贯通。明年五月份之前要认真抓好沿线绿化设计,提高绿化标准,融景观小品于自然景观之中,把西部环山路的通达功能和旅游观光功能有机结合,与东部环海路形成800公里闭环的山海景观环道,最大限度提升综合效益。

王亮一行还视察了海阳所村、上口村、于家埠村农村通户道路硬化项目,视察过程中,王亮强调,农村通户道路硬化是推动乡村振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彻底解决农村道路出行“最后一米”的民心工程,有力推动了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相关区市和开发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紧实施硬化工程,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决不让任何一地因交通而掉队”的承诺不打折扣,为决战决胜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