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幸福威海我添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1 17: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引导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奉献社会,引领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交通事业发展,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于10月21日开展了“不忘初心葆本色,幸福威海我添彩”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组织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树伟同志主持座谈会,他首先向老领导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重点介绍了今年交通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来年主要工作目标,与会老干部对工作目标如何完成纷纷建言献策,积极为交通事业发展增色添彩,座谈会在融洽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随后,组织老领导们统一乘车沿滨海大道观光路参观,领略交通建设成果,到达沈秀芹纪念馆,观看沈秀芹烈士先进事迹专题片,追忆沈秀芹无限忠诚于党的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老干部对交通事业发展的信心,增强了老干部老党员们“不忘初心葆本色”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组织老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公交站点去污除尘、十字路口引导规范行人秩序……老干部在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切实感受“幸福威海我添彩”的自豪,增强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意识。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葆本色,幸福威海我添彩”主题教育活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追悟初心、担当使命的思想共鸣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开创交通事业发展新局面积极贡献桑榆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