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西部环山路文登段主线已基本完工

发布日期: 2020-10-20 19: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西部环山路预计年底建成通车。目前,西部环山路文登段主线基本完工,乳山段桥涵及沥青上面层铺筑工程已基本完工,高区段正在全力施工中。

昨日,西部环山路乳山段的垒冢前大桥正在进行收尾工程,桥两侧被暂时封闭,待养生结束后,就可达到通车条件。据了解,目前,乳山段的桥涵及沥青上面层铺筑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安全设施施工及相关扫尾工程等,完成总工程量约85%。乳山段计划10月份实现通车条件,12月底完工。

今年西部环山路乳山段新建22.32公里,改建28.7公里,同时对穿村改线路段11.24公里实施改造,全线新建大桥4座,中桥5座。2021年计划完成绿化提升工程,同步完成观景台、停车区及驿站建设等工程。

高区段作为西部环山路中最短的一段,目前也在全力施工中。据介绍,西部环山路高新区段自2019年7月开工建设,北起初村镇北店子村,向南途经东石岭、辇子、纪家口子、莱山、佃里院、长夼等9个村,南至初村镇与文登区界石镇交界处。新区段将于今年10月底有条件通车,建成后,高新区段将串联文登段、乳山段,形成一条道路通达、景色优美、交通安全的乡村靓丽风景线。 

“这段路是为了方便果农进出果园修建的辅路。”昨日上午,在西部环山路文登段西宋线南段于家埠村路边,文登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正在给辅路硬化。据了解,文登段的主路已经在9月底完成了路面建设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辅路、排水沟的施工,预计明年5月底完成绿化等附属设施工程。

文登段内涉及改造道路5条,分别是县道北鞠线、界石镇区路,乡道刘西线、西宋线、宋谭线,共33.5公里,利用省道205,共12公里。2019年,文登段已经完成道路改造10.9公里,今年文登段剩余建设里程22.6公里,共3个路段,其中1个续建路段6.6公里,2个新建路段共16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