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文登-烟台客运班线拟变更途经路线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9 08: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2016年第82号令)和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局《关于贯彻落实<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深化道路旅客运输行政许可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鲁运201550)等有关规定,现对威海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文登-烟台客运班线变更途经路线事项进行公示(详见附表)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至2020123日结束。

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的,应以电子邮件或书面寄送等方式提出。属个人的应写明举报人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属单位的应以书面寄送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受理部门: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地址:威海市海滨北路58;邮政编码:264200邮箱:whjtkyk@wh.shandong.cn

 

 

2020119

 

 

 

 

 

 

附表:

 

班线名称

标志牌号

原许可情况

拟变更情况

备注

文登-烟台

K01145、K01104、K01161、K01129

原途经路线:901省道、汪疃、初村、烟威高速

拟变更途经路线:204省道、初村、荣乌高速

K46325、K47025、K80730、K4507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