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威海引航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0-01-15 10: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1月13日,威海港引航站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会议通报了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计划。一年来,威海港引航站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稳步推进支部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切实推动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和行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了引航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境界,强化政治意识,推动党建引领作用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全站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进一步升华服务理念,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要求,秉承服务港航宗旨,切实发挥党员在引航服务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