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与文登区召开威海西部环山路(文登段)项目对接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7-22 1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722日上午,文登区委书记张宏璞、副区长张晓威、交通运输局局长侯志强一行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对接推进威海西部环山路(文登段)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树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勇、副县级干部刘维强,市文旅集团董事长刘震,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设计单位代表参加座谈。

双方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威海西部环山路总体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就文登段规划建设当前进展和下步打算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张宏璞、张晓威代表文登区委、区政府,对市交通运输局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及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文登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在威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加快推进威海西部环山路文登段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勇争一流,在全市先行一步、创树样板。刘树伟表示,威海西部环山路是威海市委、市政府今明两年确立的乡村振兴1号工程,目前文登区行动最快、进展最好、实施效果最佳,建议文登区继续加大对该项目的支持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打通和提升工作。今年全市交通建设发展任务依然十分繁重,文登是交通建设的主战场之一,高铁、机场改扩建、高速公路、国省道及多式联运等多个项目在建或即将开工建设,建议文登区立足全市交通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统筹规划发展好各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文登交通运输工作,与文登区共同努力,推动文登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