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交通场站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9-07-22 10: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7月19日,交通场站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宁旭东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办公室、财务部分别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公司预算执行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以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为主线,对上半年工作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改进和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做了新的打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一点评,找问题、找症结,鼓舞士气,明确方向。

董事长张文学同志从党建工作、旅客服务保障、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内部管理等6个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部门的工作亮点,重点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要求各部门主动适应国企改革和发展的要求,牢固树立“越是改革关头越是敢于攻坚、越是困难面前越是敢于胜利”的理念,把年初确定的任务书和路线图变成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勇于担当,大胆负责,迎难而上,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