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穿过硝烟的记忆——红色胶东革命文献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9 15: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7月18日下午,由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委书记于雪辉同志带队,组织20余个支部共14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 “穿过硝烟的记忆——红色胶东革命文献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穿过硝烟的记忆——红色胶东革命文献主题展” ,通过书籍、报刊、档案、影像资料等形式,将胶东红色革命故事串珠成链,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前赴后继,为实现民族解放而奋斗的艰苦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威海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按照“打造内联外通、高效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要求,以“工作落实攻坚年”为抓手,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