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文登区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培训班于本月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7-18 1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7月15日,道路客、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班在文登区富强驾校正式开班,共有47名初学学员和9名增驾从业人员报名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树立驾驶员的社会责任,培养驾驶员职业道德、文明行车意识和汽车使用技术知识,熟知道路运输驾驶员的行为要求道路运输从业相关法律、法规和道路专业知识掌握汽车常见故障识别方法安全驾驶和应急处置能力初学学员需进行为期7天48个学时的培训,增驾从业人员需进行为期3天24个学时的培训,完成理论专业知识培训和实际应用操作取得考试资格参加统一考试获取道路客、货运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7月25日。区道路运输管理处驾驶培训科培训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严格规范程序,严把培训“出口”关,从源头遏制“马路杀手”的出现。

我区已于4月份举办了首期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培训班共有29人报名参加,其中,26人顺利获取道路客、货运从业资格。本次培训为第二期,下期培训预计在今年十月前后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