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威海港引航站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7 17: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7月16日上午,威海港引航站召开2019年度半年工作会议,除值班外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引航站围绕全市“工作落实攻坚年”要求,以阳光引航机构建设为指导,抓好党建、树立规范,抓好生产、稳定增长,抓好队伍、提升形象,抓好安全、力保平安,抓好服务、优化发展,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继续保持了“全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A级”荣誉。会议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应看到在单位内控管理、党建工作创新、引航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半年工作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重点强化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强化阳光引航效能提升、强化安全保障能力到位、强化队伍团结协作意识,努力助推威海引航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海洋强市”“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引航力量。

本次会议总结成绩、研判形势、找准短板、明确任务,起到了鼓劲加油、凝心聚力的作用,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