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文登区交通运输局专项整治机动车维修行业

发布日期: 2019-07-15 17: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7月12日,文登区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会议在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共200多家从事汽车整车修理、总成修理、综合小修及专项修理的企业(含摩托车维修业户)的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自7月起至9月底结束,将分为自查整改、联合执法、整治处置三个阶段落实开展,期将对城区环山路、秀山路(206国道城区段)等重点路段两侧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整治内容包括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占用道路等公共场所进行维修作业、未按照《汽车维修业开业条件》(GB/T16739)等相关条款规定执行及户外乱摆乱放乱挖或乱搭乱建等。

整治过程中,文登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文登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成联合执法组进行督导监察,对自查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依法处理限期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维修单位,将情节严重的企业纳入维修行业“黑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