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文登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5 17: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文登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行业管理单位、各交通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局安全监督科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重点把握好6个关键举措,即“编预案、重一线、深排查、强执法、严监管、抓稳控”,推进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各单位要不断完善安保应急处置预案,增强预案的可操作性,确保行之有效;开展应急演练,规范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及时、稳妥处置;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措施在一线落实,成效在一线体现”,切实打牢工作基础;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重拳出击”执法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