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延长部分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许可期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08: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


各有关道路客运企业:

为确保我市机构改革和行政审批机制改革过程中道路客运经营服务的连续性,方便群众出行,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会商研究决定,延长部分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许可期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长我市2019年1月1日至8月30日到期的道路客运班线(毗邻县除外)经营期限至2019年8月30日。

二、2019年8月30日,车辆营运年限属有效期内的,车辆营运证件年审期限顺延至2019年8月30日。

三、有关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许可延期期间,各有关道路客运企业需尽快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交相关班线延续经营许可申请材料,确保在2019年8月30日前完成经营许可手续办理。

 

 

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