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1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盛况。

40年风雨兼程、沧桑岁月,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收看中,大家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记,纷纷表示,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举世瞩目、翻天覆地的变化,能从身边的一点一滴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昌盛。40年来,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威海,也已从改革开放之初的闭塞小镇,发展到如今高速公路纵横宽阔,高速铁路连贯西东,海空航线通内达外,公共交通智慧快捷。新时代,大交通赢来大发展;新征程,大通道方有大格局。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着力补短板、强衔接、畅通道,大力构建“市域一体、国内通达、联通海外”的三大交通圈,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