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02-25 09: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切实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由副局长于雪辉带队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一行40人到市委党校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大家集中参观了廉洁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多部警示教育纪录片,听取了违纪贪腐官员忏悔的心路历程,最后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切实增强了交通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务实态度、踏实作风、廉洁品行为交通强市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