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乳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和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02-25 10: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高识别、防范邪教思想意识。近日,乳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赴我市廉政和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廉政警示教育展馆中,大家紧跟解说员,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从丰富的图文资料中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有力促进了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在反邪教警示教育展馆中,大家通过听讲解、读看板、看视频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法轮功”和“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形式和危害,深刻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和国家造成的灾难性后果,认识到邪教坑害群众、残害生灵、危及社会的丑恶本质。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牢记血的教训,坚定崇尚科学、保持理性的认知,强化思想引导,增强防邪拒邪反邪能力,坚决同邪教斗争到底,做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