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组织管理
“党建+扶贫”驻村书记当好科技扶贫联络员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扶贫直通车送交通技术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5 10: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长期以来,扶贫村中广大群众的拖拉机、手扶车因交通不便、缺乏资金、缺少维修保养知识等原因,农业机械维修保养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给群众的生活、生产造成极大的不便,金秋十月,秋收秋种正忙,奔波在金色田地里的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派驻荣成市大李家村书记张茂伟和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派驻荣成市帽刘家村第一书记崔洋商量着怎样组织维修技术人员到扶贫村开展农机维修保养和技术讲座服务,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秋收秋种。

两位驻村书记积极主动协调市区和荣成市有关维修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交通维修技术服务队,到扶贫村开展“交通扶贫直通车送维修技术服务下乡”活动。交通维修技术服务队先后来到荣成市上庄镇帽刘家村和大李家村,为扶贫村的群众免费开展车辆检修和维护保养服务,同时针对不同季节行车特点,为群众讲解简单的车辆维修、保养技术和行车安全知识,受到了联系村群众的高度好评。交通维修技术服务队一整天的时间共为两个村的群众免费维修车辆10余辆,免费维护保养(更换机油和滤芯)20余辆,为群众讲解车辆维修保养技术50余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