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组织管理
“走过40年 交通印记”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成就书画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2-25 10: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近日,由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地方铁路局、港航局、公路局、机场集团联合举办的“走过40年 交通印记”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成就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威海市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共计320余件优秀作品参加展览。

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威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集中回顾、生动展现交通运输行业改革开放带来的经济、社会、文化、生活和人文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交通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观展览,了解行业40年来的巨大变化,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