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班子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获评2018年度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9-02-25 10: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


2月1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攻坚年”动员大会,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工作优秀单位、先进个人和开放工作先进单位市交通运输局获评2018年度工作优秀单位。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全市“1+33333”工作体系和“三大交通圈”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交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争当走在前列排头兵,开创了“交通引领经济发展”“交通引领城市发展”“交通引领文明发展”的新局面,交通向高质量发展全面发力。

2019年,市交通运输局按照会议要求,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环山路改建、乳山口大桥等19个续建和新建项目,加快推进莱荣高铁、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新机场规划选址、城市轨道交通等26个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开展文莱高速与威青高速之间高速公路连接线等17个项目的规划研究,重点在寻标对标和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方面破难点、树亮点、争一流,加快形成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研究一批的梯次发展格局,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同时,围绕将威海港打造成中日韩地方合作主体功能港、东北亚海上航运中转枢纽港、“一带一路”互联互通节点港,进一步畅通北上、南下、东扩、西进四大国际物流通道,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